资讯热线
公司售后服务范围
喝啤酒可保骨本

  英国King's College及St Thomas Hospital的专家在一项研究中指出,年轻男女想保有一身健壮骨胳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每天喝杯啤酒。
  啤酒中富含一种一直被我们所忽略的元素…硅, 以往医学界太过于强调钙,对于硅对于骨胳的重要性, 最近才获得重视。
  研究人员最近证明,硅能刺激攸关骨胳强健及柔软度的胶原之形成。他们在与哈佛大学及美国塔夫兹大学共同研究后发现,男性及停经前女性的硅摄取量,与骨质密度间有重要及正面的关联性。研究针对一千两百多名男性及一千五百名女性的骨盘及脊椎骨骨质密度进行测量,并就他们所摄取硅含量之间的关系加以分析, 发现人体所摄取的硅含量跟骨胳的强健有直接关联。
  而硅是植物(尤其是大麦及小麦等谷类)从土壤中所吸收矿物质之一,啤酒是现代人饮食当中含硅最丰富来源之一, 每天喝啤酒, 正可以提供大量天然来源的硅元素,对于骨胳健康非常地有帮助。

全国订购电话:1010 1010—港红葡萄酒
版权所有:北京中嘉世和科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