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热线
公司售后服务范围
红酒怎么喝益处大

       如今地球人都知道,喝红酒有益于心脏健康,法国人正是因为喜爱红酒,才保持了较低的心脏病发生率。红酒的热卖已经持续多年,对于在餐桌上,两人端起高脚杯清脆相碰,然后一饮而尽的场景,人们也已经习以为常。

  然而,红酒喝多少才是最佳的数量呢?喝多喝少是否效果一样?这个问题,恐怕就不是每个人都能回答的了。还是让我们看看研究证据吧。

  红酒中的主要健康成分是多酚类物质,如白藜芦醇和单宁酸等。法国科学家发表在《美国实验生物学学会联合会杂志》的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说明,吃这些物质的数量不同,产生的效果可能是完全相反的。

  对于已经有动脉硬化和血管狭窄的人来说,如果饮红葡萄酒过多,一则不利于供血机能,二则酒精本身便有升高血脂和促进动脉硬化的作用,还能促进部分癌症的发生。

  那么,怎样才能获得多酚类物质的抗癌好处呢?只能靠多吃蔬菜和水果,多饮各种茶类。它们不仅不含有酒精,而且还含有除了多酚类物质之外的许多健康因素,如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膳食纤维等。这些因素共同作用时,不仅能更加有效地预防心脏病和癌症,而且可以避免大量多酚类物质带来的可能副作用。

  所以,每天一杯红葡萄酒,加上充足的蔬菜水果和茶类,才是改善心脏健康的良好饮食习惯。如果以为红葡萄酒有益心脏就放心豪饮,频频干杯,只会给心脏带来更大的负担和麻烦。


 

全国订购电话:1010 1010—港红葡萄酒
版权所有:北京中嘉世和科贸有限公司